七夕~

中國情人節~

快樂!

 

歌名:遇見

( 電影  向左走向右走  第一波主打歌 )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歌手:孫燕姿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

給所有和我一樣沒有情人的朋友們,

拍拍肩!

 雖然,

到目前為止,

不論是西洋或中國七夕情人節,

我從未過過.

(很慘吧?!

所以你們還算好啦…)

 

~~~

別說不相信,

這是真的.

就像許多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都不相信,

直說縁份未到.

 對呀,

都是遇到爛桃花,

真愛尚未出現啦~~~

,

日子,

還是要儘量過得快樂一點哦.

知道嗎?!

共同勉勵哦.

 這個Blog 除了你們,

就連親戚,朋友或同事,

沒人知道的.

(只有我知道他們的 )

因為這裡是我的機密小天地.

By the way~

好久沒買金飾了,

上回送給媽咪的戒指,

她直說不要了.

(根本是太客氣囉!)

最後,

我還是偷偷地塞到她的抽屜裡!!!

Ha ha

 今年看見飛輪海也紅到能代言~

愛戀金飾!

趁著老爸剛出院的空檔,

溜到拉菲爾珠寶店,

直說要看Chun的~

守護之星!!

 本來店員說要預付定金,

總公司才會送來,

要我先選別款.

但我很執著,

直接說明不喜歡;

小姐們還問我是不是要送男朋友的?!

我笑在心裡面

 

其實我是專程為支持 Chun 而買的.

因為我平常並沒有戴金飾的習慣,

而且這次他們四個男生代言的項鍊,

真的很大一塊!

並不怎麼適合女生耶???!!!

 

不過,

沒關係,

就當作是保身符吧!!!

 

守護之星~

就是有戴有保佑啦))) ^o^

Chun是飛輪海 裡的 神,

您們說是不是呀?!

 

當我心裡有些失望地正想走出店門口時,

突然,

有一位外務從外面勿忙地走進來.

 結果,

竟只送阿尊那款項鍊來!

小姐高聲尖叫~~~

把我喚回來!

 )))

真是好巧妙的縁份呀!

二話不說,

馬上試戴.

 

沒想到,

還不錯看耶

 

帥妹就是我啦)))

誰叫我長得像~

女教官

女警察

所以還蠻合適的.

一點都不會太Man!

 

其他客人看到,

直說好看!

 

那麼,

還在猶豫的姊妹們,

趕快行動囉~~~

 

以前的我,

太過於愛別人,

都忘了要愛自己.

現在改變策略:

多愛自己一點吧?!

這樣才更有能力去愛別人哦!

 

evon一起練習吧~

 

Chun說一下:

I LOVE YOU!

But,

LOVE myself first.

 

~~~

可惜我不會放電,

要不然早就有廠商請我去代言了!

^^

 

祝福大家~

早日找到~

真情人!!!

 

已經有情人陪伴的朋友們,

也請好好珍惜彼此得來不易的善縁!

 

只要愛對人~

每天都能過情人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